五河县举办“迎接三八妇女节 女子书法创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16:3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喜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以翰墨丹青展示祖国欣欣向荣的繁荣景象,2021年3月4日上午,“迎接三八妇女节 女子书法创作”研讨会在五河县第三小学书法室召开。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省女书协副主席、市书协副主席、市女书画家协会主席柴立梅女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国胜、副县长杨艳;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文化馆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妇女书法作品进行研讨。县书法家协会的指导老师武泽宝对本次研讨会展示的女子书法作品分别做了详细的介绍。柴立梅主席结合自身学习经历,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参会的书法爱好者均表示获益良多,备受鼓舞。

“五河县女子书法创作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五河县妇女书法工作向前迈出了第一步,既肯定了五河县书法协会在推动妇女书法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又鼓励了女子书法爱好者在书法艺术道路上的不懈追求。希望女子书法爱好者们坚持不懈,克服困难,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弘扬正能量,展示书法艺术的独特之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