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6月份在线访谈上线单位征集

征集时间:2020-04-30 00:00 截止日期:2020-05-31 11:18 征集状态:已结束
小结分析:共征集到6位网民留言

"在线访谈"是政府密切联系群众,在互联网上开展政民互动、解疑释惑的权威平台。今年县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将围绕"三大攻坚战"、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改革开放、重大项目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以及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展开,现面向公众对2020年5-6月参加访谈的单位进行征集,网友可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民意征集,提出您希望2020年参加访谈的单位和感兴趣的话题。敬请广大网友踊跃参与,对您的支持表示感谢。

http://www.wuhe.gov.cn/content/article/80749231?type=1

征集结果

共收到6位网友的建议,建议在线访谈的主题为教育、人力资源、民生及社会保障方面。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