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五河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公众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0-08-21 00:00 截止日期:2020-10-31 16:17 征集状态:已结束 信息来源:县发改委

“十四五”规划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五年规划,是五河县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主动适应新形势融入新格局抢抓新机遇的五年规划,当前,我们正在编制《五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按照开门“办”规划的思路,坚持重大决策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原则,我委决定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公众建言献策活动。

一、征集内容

未来的五年,您心目中的五河会是什么样?您对“十四五”时期五河发展有什么新的期待?在此,我们真诚期望听到您的心声,可以围绕全面增强创新能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推动更高水平开放、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推进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重点方面,贡献您的“金点子”。此外,您还可以就关系五河长远发展的重点项目及其他问题为我们出谋划策。

二、征集方式

您的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登录五河县人民政府网,点击“我为五河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留言;

2.电子邮件发送至whxfgwbgs@126.com;

三、成果运用

在留下您宝贵建议的同时,也请您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和地址。对社会公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认真参考吸纳,对其中的部分优秀成果通过适当形式予以感谢和奖励。

四、征集期限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五河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表.doc

 

征集结果

在征集时间内,网站上共收到11条征集意见,已将意见反馈给县发改委。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