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可口可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资低温奶项目》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0-09-20 00:00 截止日期:2020-10-19 08:58 征集状态:已结束 信息来源:五河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

可口可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在现代牧业(蚌埠)有限公司(位于五河朱顶镇)内合资高端低温奶项目已经有关部门讨论并调整通过,为充分征求公众意见,现予以公布,公开征求意见。对该项目有异议者,请携带相关证件在30日内,向五河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提出书面意见。

项目概况:

为进一步发挥五河县在发展畜牧业方面资源及区位优势,扩大五河在全国乳业方面的影响。现拟准备引进可口可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内蒙古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现代牧业(蚌埠)有限公司工厂(位于五河朱顶镇)内改造原有厂房及能源等配套设施进行高端低温奶产品加工销售。不新增用地,只对原有生产厂房进行改造升级。项目计划分四期建设,一期计划固定资产总投资5亿元,预计于2021年3季度投产,可年产15万吨高端低温奶,年产值50亿元。

征求意见方式:

1、五河县人民政府网站

2、电话:0552-5065340

3、现场征集(五河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兴潼路20号)

 

联系人:陈炳旭,联系电话:5065340,接待地点:五河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兴潼路20号)

 

2020年9月20日

征集结果

在征集时间内,未收到征集意见。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