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 信件详情

关于2024年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4-03-18 14:58 来源:五河县热线办
信件编号: 2403186622 来信时间: 2024-03-18 10:2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问题一:为什么前几年针对小学教师招聘的学历限制是大专及以上,今年的要求是本科及以上? 问题二:非全日制本科学历是否可以报考教师招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县教育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4-03-18 14:58

答复意见: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五河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转至县教育体育局办理,现作如下回复:经核实,1.根据省教育厅《2024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提示函》要求,提升新任教师学历层次,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推进教师培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义务教育学校侧重培养素质全面、业务见长的本科层次教师,为高中阶段教育学校侧重培养专业突出、底蕴深厚的研究生层次教师”有关要求,在中小学教师招聘岗位中统筹设置本科及以上层次招聘岗位。2.非全日制本科学历的人员可以报考五河县2024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如有疑问,请与县教体局人事股联系,电话0552-235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