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全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巡查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8 16:1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字体【  

7月7日上午,全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巡查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刘中原出席,县直相关部门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中原一行先后来到2019年度美丽乡村建设点大新镇韩台村、临北乡黄咀村、十里城村,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观摩学习先进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全县美丽乡村建设提出要求。在随后的推进会上,头铺镇、小圩镇、新集镇三个乡镇就下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做表态发言,县农业农村局对各乡镇美丽乡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中原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对照美丽乡村建设考核目标,倒排时间节点,找差补缺,加快推进扫尾工程;县美丽办要加强指导,高效节约利用项目资金,杜绝栽植名贵树种和人工草坪,搞形象工程。要进一步压实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落实责任机制,确保每一项建设任务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