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8 16:1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7月7日下午,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各乡镇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组织人事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对近期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干部人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彪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很显著,但也存在一些问题,要采取切实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就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赵彪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学以致用基层党建相关法规,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准确把握机遇挑战,持续增强抓党建的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各领域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有力提升抓党建的整体水平;要强化政治责任,持续压实责任、精准指导、改进作风,有效推动抓党建的工作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开创新时代美好五河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县委组织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