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部署中考及八年级生物地理考务暨送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11:4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7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0中考、八年级生物和地理考试考务工作。县招委会主任、副县长张允武出席。

会议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就今年中考、生物和地理考试考务工作的重点事项、考前准备、考场设置、具体变化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和部署,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考务管理作了业务指导。

据悉,2020年中考将于7月14至16日举行,设一中、二中和县高级中学3个考点、215个考场(含备用考场3个、隔离考场9个),有6059名考生参加考试;八年级生物和地理考试将于7月17日下午举行,设一中、二中和县高级中学3个考点、215个考场(含备用考场3个,隔离考场9个),有6124名考生参加考试。(县教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