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长金胜庆督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2 17:5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7月12日上午,县长金胜庆带领县政府办、县水利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老城区、朱顶等地督导防汛工作。他强调,要严明纪律,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和排除隐患,全力确保汛期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金胜庆一行先后来到四季阳光城小区、朱顶镇的王小湖水库、洪山水库、柳沟闸、朱顶涵等处,实地查看水情、汛情和人员值守情况,听取相关部门防汛应急准备情况汇报,询问了解安全度汛方面存在的问题,就做好防范工作提出要求。




金胜庆强调,要压紧压实防汛责任,紧盯险工险段,加大巡查频次,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对地势低洼的老城区和农田,要视雨情大小,及时开机排水,防止城市内涝和在田作物受灾。对于山塘水库,要及时清除水面漂浮物和水花生,保证溢洪道排水通畅。

金胜庆要求,水利、应急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业务督导,确保应急值守、防汛物资、抢险人员等各项防汛举措落实到位,合力保证度汛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