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书记常言龙巡视中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17:5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7月14日,为期3天的五河县2020年度中考拉开帷幕,当日下午,县委书记常言龙实地巡视中考工作,副县长张允武,及县委办、县教体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巡视。








常言龙一行先后来到五河高级中学、五河二中、五河一中3个中考考点,查看各考点考务保障、视频监控、疫情防控等情况,听取各考点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一线考务人员表示慰问。

常言龙指出,今年中考是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情况下的一次特殊考试,要加强疫情检测,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物资保障,确保中考平稳、安全进行。要严肃考风考纪,落实安全保密制度,加强对考试的全过程监管,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让考生和家长放心。

巡视中,常言龙还就提升全县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树立目标赶超意识,压实教体局和各学校班子责任,挖掘班子的发展潜能;同时,要建立完善奖惩机制,充分调动教师队伍的积极性,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力促全县教育事业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