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全县村庄清洁百日攻坚行动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8 17:4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18日上午,全县村庄清洁百日攻坚行动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刘中原主持会议,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县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学习了新集镇的王场村、许场村和临北回族乡东元村的集体经济发展、村庄清洁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及长效管护机制建立运行情况。随后,在临北回族乡召开的推进会上,播放了9月份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暗访视频,大新镇、东刘集镇、浍南镇就村庄清洁行动做了表态发言,县美丽办、县农业农村局分别就美丽乡村工作、村庄清洁“百日攻坚”行动、卫生改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中原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疏理工作上存在的差距,积极主动作为,下决心攻坚克难。要广泛发动群众,集中整治农村生活垃圾等环境问题,建立垃圾清理等方面的长效机制,从根本上治理、彻底上改变农村脏乱差的状态。要对照美丽乡村建设标准,找差补缺,确保如期完成。包保乡镇的县级领导、县直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督导,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