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金胜庆暗访新集大新两乡镇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1 08:2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19日下午,县长金胜庆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新集镇、大新镇,暗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参加。




在新集镇的许场村、大新镇的毛滩村,金胜庆深入主次干道、房前屋后,以及村庄的边边角角,实地查看村庄清洁百日攻坚行动成效、卫生厕所改造情况。与村民们面对面交流,询问了解群众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卫生厕所改造意愿,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金胜庆强调,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不可少的内容,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清除无功能建筑、旱厕,整治乱堆乱放杂物,明显改观农村脏乱差等乱相。村两委干部要学先进、赶先进,发动党员干部带头,建立村庄卫生保洁长效机制。要加强监督考核,落实工作责任,严格工作标准,杜绝搞形式主义、做表面文章,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