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五河县举办2020年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16:1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18日上午,县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组织科协、科技局、农委等10家成员单位在青年圩广场举办2020年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允武到现场指导并与科普志愿者亲切交流。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活动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的科普日主题,通过设置科普展板、发放科普资料、提供技术咨询和开展义诊等方式进行。各单位共设置健康防疫、食品安全、环境保护、防灾减灾以及气象知识等科普展板30余块,发放环境保护、科普宣传册、疫病防控、防灾减灾以及科技创新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册),现场咨询200多人次,接受义诊50多人次。今年还邀请市科技馆大篷车来科普日主场展示科普展品,为我县群众提供了不一样的科普日体验,此次科普日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县科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