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3 17:0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县委国安委主任常言龙主持召开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国安委第二次会议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市委国安委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五河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县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安全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以政治安全为首要任务,以经济安全为核心任务,以社会安全为底线任务,聚焦服务发展、防控风险这一主线,统筹抓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助推五河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