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长金胜庆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17:3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22日下午,县长金胜庆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府办、县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金胜庆首先来到工业园区的达宏盛轴承项目、华芳纺织三期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金胜庆指出,项目单位要加快建设速度,经济开发区做好拿地企业建设和设备进场过程中各项帮办服务,争取项目及早投产达效。园区和项目帮办单位要把“三个一切”理念落到实处,创优营商环境,健全基础设施,落实招工奖励政策,助推入园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到冯刘征迁地块,金胜庆询问了解了地块征迁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安置计划和地块周边规划情况。金胜庆要求,要加大工作力度,坚持多项工作同步推进,及时完成征迁任务,为五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用地保障。要提前谋划征迁地块用途规划,完善周边商业配套,为园区企业职工生活提供便利。

在调研城南燃气管道项目、S313连接线项目时,金胜庆强调,建设单位要上人上机械,倒逼工期,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赶时间、赶进度;主管部门要积极为项目融资、施工环境保障提供优质服务,力促项目早完工、早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