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驻外专业招商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09:1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近日,我县在县行政会议中心会议室召开驻外专业招商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徐立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允武出席会议。县科技局、县发改委、县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和37个驻外专业招商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科技局和县发改委负责人讲解了招商引资过程中如何有针对性的引进高新技术产业企业和战略新兴产业企业。37个驻外专业招商局代表分别汇报了外出拜访企业的重要线索、重点在谈项目、招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各驻外专业招商局成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积极投入精力,端正态度,不断加强学习,围绕相关文件,就如何撬开龙头企业大门,如何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如何制定招大招强方案进行积极探索。

会议强调,各驻专业招商局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目标意识,积极学习招商政策和招商礼仪,深入了解我县县情,深度挖掘本单位、本乡镇资源线索,同时要求园区做好对各单位招商情况的督查考核、信息研判。(县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