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5 14:2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1月23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常言龙主持会议,市纪委常委张景胜同志等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相关案件通报,常言龙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报告。金胜庆、刘中原、王五洲、丁云红、张元永、桑力刚、赵彪、徐立民等县委常委结合自身实际,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张景胜对此次县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县委常委会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规定》的学习贯彻,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精准落实到位。

常言龙在会上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根和魂,不断强化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和风险教育,从思想上补足精神之钙。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主动扛起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抓好反腐败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到位。

常言龙强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坚持做好源头防腐、加强纪检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纵深发展,为加快新时代美好五河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