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6 08:2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1月23日晚,县长金胜庆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审议《五河县农村宅基地管理暂行办法》《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办法》《关于选聘乡镇专职人民调解员的方案》等议题。




会议强调,县农业农村局要牵头成立五河县农村宅基地管理办公室,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和操作规范,充分考虑抗震等房屋建设各项标准要求,规范农民建房用地审批程序,依法严厉打击违法建设等行为。




会议强调,县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要强化预算管理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完善工作细则,全面加强预算绩效各环节管理,确保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完善规范选聘程序,结合本地实际,择优配备乡镇专职人民调解员。同时要加强专职人民调解员的日常管理和绩效考核,完善退出机制,加强工作培训指导,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浙江天嘉纺织有限公司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五河国有资本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方案》《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等议题及其它工作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