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在蚌省人大代表专题视察五河县加快提升创新能力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6 17:2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1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同良带领部分在蚌省人大代表来我县就加快提升创新能力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县委书记常言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克等陪同。




代表们首先来到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该项目投资10亿元,是全球最大的双孢菇生产基地。建成后每年可利用小麦秸秆12万吨、鸡粪6万吨,年产菌渣15万吨则可作为生物肥的优质原料,实现资源循环再利用。视察中,常言龙和企业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企业总体情况和亮点,代表们对这一创新发展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代表们又来到华芳五河纺织有限公司、五河新希望六和牧业有限公司小溪镇霍庄村1.35万头母猪场项目,进车间、看项目,深入一线了解加快提升创新能力建设情况。成立于2019年的五河新希望六和牧业有限公司采用全区域、全产业、全生态模式,建设良种繁育场、生猪养殖场、饲料厂、生猪屠宰场和深加工食品厂的产业一体化项目,仅小溪镇霍庄村项目就新增就业岗位近200个,有效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视察中,代表们表示,五河县近年来大力加快创新能力建设,成绩有目共睹。作为省人大代表,要在认真听取各方意见、深入了解社情民意的基础上,站在全局高度,深入调研思考,在即将召开的省人代会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积极建言献策、议政督政,以履职尽责的新担当新成效推动蚌埠经济社会新发展,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