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举办文明校园动态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7 08:1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文明校园创建水平,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11月24日,我县在新城实验学校举办举办文明校园动态管理考核培训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元永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市文明办副主任杨福臣一行应邀授课。全县各中小学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文明办副主任杨福臣做了主题授课,他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什么是文明校园创建,为什么要开展以及怎样开展好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进行系统讲述;市文明办道德科孙勇对《蚌埠市文明校园动态管理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在培训班的结业仪式上,还表彰了6名优秀学员,五河县高级中学、三中、安子口初中、新集中心小学、五河小学、二实小等学校分别就文明校园创建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元永在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提高创建标准,进一步拓宽创建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我县中小学文明校园创建水平。要对标《蚌埠市文明校园动态管理考核细则》,补上缺项,补齐弱项,抓好特色项目创建,切实达到提高业务素质、推动工作的目的。

截至2019年底,我县共有142所中小学校荣获县级及县级以上“文明校园”称号,文明校园覆盖率达96.5%。(县教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