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市人大来五调研纺织服装产业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17:3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3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言龙率市招商合作中心一行来五调研纺织服装产业链发展情况,县委书记、县长金胜庆、副县长张允武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常言龙一行先后来到华芳五河纺织有限公司、安徽捷东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捷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纺织设备工艺、产能消耗、上下游关联产业等情况。随后,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全面听取我县纺织产业服装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如何培育壮大五河纺织服装产业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中,常言龙指出,近年来五河把纺织服装作为三大主导产业之一来培育,在企业数量、规模上取得了可喜成效,优势明显。但还存在着产业层次不高、产业链不完善等问题,亟需延链补链、技改升级,希望五河县加强与科研院所、关联企业的合作,加快推进印染、高档服装等上下游产业配套,积极争取特色产业集群项目支持,把纺织服装产业做大做强,做出特色。常言龙表示,将把此次调研成果带回去,为全市制定支持主导产业延链补链举措提供参考和依据。

金胜庆对市人大高度关注、支持五河纺织产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机遇,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工作,不断扩大五河纺织服装产业规模和集聚效益。同时,也建议在市级层面产业布局、用地指标、考核管理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聚力把五河纺织服装产业链补齐补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