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贺泽群来五调研沱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17:3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3月5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泽群来五调研沱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永宏,县委书记、县长金胜庆,副县长汤敬胜陪同。




贺泽群一行来到沱湖出口新开沱湖闸北侧,听取了我县沱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着重就沱湖水生态环境保护展览馆和水质水文联合监测站选址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贺泽群对近年来沱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污染源排查整治,提高水质监测预警水平,积极开展联防联控和水生态治理修复工作,确保沱湖水生态持续得到改善。

贺泽群强调,要高度重视沱湖水生态环境保护展览馆和水质水文联合监测站建设,抓紧做好用地选址、设计等前期工作。馆站建设要综合考虑科研、景观等多种功能,在外观设计上体现实用和水乡特色,助力把沱湖打造成全省一流的湿地科普、研究和展示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