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举行学雷锋文明交通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5 17:3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传承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和谐、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5日上午,全县学雷锋文明交通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年圩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元永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张元永对广大志愿者和全县文明创建工作战线上辛勤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他鼓励志愿者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在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文明劝导志愿者们要有奉献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规范城市交通,争做城市文明的先行者。他强调,文明劝导活动时间跨度长、任务重、责任大,志愿者们要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勇于克服困难;要有虚心学习的态度,不断提高文明劝导的能力,以亲民的形象和热情有理的态度劝导市民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在志愿服务墙上签名,纷纷表示,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