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副县长杨艳调研文化旅游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14:4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3月3日下午,副县长杨艳到县文化和旅游局调研文化旅游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了县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文化旅游工作以及2021年文化旅游发展规划情况汇报,和相关科室人员的发言后,杨艳对该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杨艳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谋划好新时期文化旅游工作。全系统上下要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在局党组班子的带领下,全力做好新时代文化和旅游工作。二是要扎实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文化旅游工作。要增强学习意识、创新意识和高效意识,加强人才培养。要在五河县现有旅游资源沱湖、天井湖以及非遗五河民歌的基础上,不断进行创新整合,培育和推出更多亮点和精品,打造属于五河的明信片。三是要立足文化振兴,推进我县文化旅游事业大发展。要加强文艺创作,围绕移风易俗,弘扬传统文化,创作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文化自信。四是要抓纪律、强作风。要强化遵纪守法,完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积极营造文旅系统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促进文旅事业健康发展,不断提高公共文旅服务质量和水平。(县文化和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