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金胜庆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2 16:5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6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金胜庆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省纪委关于印发<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审议我县《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等。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新标准、新要求,认真履行县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政治责任,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面提升全县管党治党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真正把监督执纪的职责担当起来,主动围绕县委的中心工作,工作布置到哪里,纪委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对违法乱纪行为和不正之风要敢于坚持原则、敢于碰硬。要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的违纪违法行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导向明确的政治生态,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