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省指导组来五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3 08:5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6月22日上午,由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章松应为副组长的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来五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金胜庆、陈群、马怀洪、孙辉、王永强等县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金胜庆汇报了我县社会矛盾排查化解有关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群汇报了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我县相关情况汇报后,章松应对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等相关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章松应指出,要将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坚决筑牢政法干警的思想防线;要对问题线索,特别是中央交办、省委挂牌的重点案件进行认真办理,所有线索实现清零;要对各类顽瘴痼疾认真梳理,剖析原因,精准施策,取得实效。

章松应要求,要对教育整顿工作中取得经验做法加以总结,健全线索反馈机制,已经办结的线索要及时反馈,对于现阶段不能解决的突出问题,要及时向上级汇报并提出建议;要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深化为民办事能力,促进教育成果的转化。

金胜庆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按照指导组提出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及时有效化解社会矛盾,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