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省委巡视整改办来我县检查指导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4 08:3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6月23日上午,省委办公厅督查室二级调研员黄安保率省委巡视整改办来我县检查指导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市纪委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崔怀全,县领导金胜庆、张斌、孙辉参加座谈。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巡视组听取了县委书记金胜庆对五河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今年以来,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断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切实夯实基层组织堡垒,持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检查组对五河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