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10:0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6月23日,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集中排查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杨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14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14个乡镇依次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县农业农村局、县档案局、县乡村振兴局等部门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杨艳强调,做到当前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要统筹兼顾,提高工作效率。一要扎实开展集中排查工作,真排实查,建立工作台账,对账销号;二要大力发展产业项目,精准谋划,提升项目质量;三要做好稳岗就业工作,规范公益性岗位管理,保持脱贫群众稳定增收;四要加强档案管理,把握进度,在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归档工作任务;五要做好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坚持“户借户用户还”原则,按需放贷,按时还款;六要总结好宣传好脱贫攻坚成果,讲好五河脱贫攻坚故事。

杨艳要求,县乡村振兴局要加强督查指导,乡镇要确保力量不减。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坚决把脱贫成果巩固到位,持续深入推进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县乡村振兴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