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金胜庆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24 17:2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6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深入可牛了液态奶、宝业建工、富滨实业、绿色食品产业园(美丽沱湖龙虾加工项目)、S313连接线等重点项目建设一线,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明确服务帮办责任,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要求。张允武、徐立民、陈成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调研可牛了液态奶项目时,金胜庆要求县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供电公司、朱顶镇等相关单位要为项目生产线建设、环保处理设施建设提供环评、用地、用电和施工环境保障;项目建设单位要安全施工、加班加点施工,确保项目顺利投产达效。






在调研宝业建工、富滨实业、绿色食品产业园(美丽沱湖龙虾加工)项目时,金胜庆希望企业倒排工期,在加快主体工程进度的同时,要加强厂区道路、绿化、企业文化建设,合理布局功能区间,打造良好企业环境;项目帮办单位要及早谋划,牵手产学研单位,为企业提供多样性用工需求保障。




在调研S313连接线项目时,金胜庆要求相关部门和头铺镇密切合作,加快推进S313辅道、绿化带、S313与五蚌路交接处三角园建设,既要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又要注重入口文化打造,展示五河良好对外形象。

调研中,金胜庆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大项目谋划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