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长刘中原走访慰问部分在职和离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2021-09-10 21:3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10日第37个教师节当天下午,县长刘中原走访慰问部分在职和离退休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政协副主席张茂飞、县政府办、县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工作生活中是否遇到什么困难?” “教育工作还有哪些方向需要改进?” 刘中原一行先后来到离休教师苏明珠、退休教师张成报和县高级中学在职教师刘瑞美家中,关切地询问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全县教育工作好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多年来的默默奉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刘中原指出,近年来,全县教育教学工作持续向好,这离不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和付出,希望大家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不负千家万户的重托,学先进、赶先进,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为五河培育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刘中原表示,县委县政府十分关心五河的教育发展,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对教育的投入,不断改善全县教育教学环境,提升教育保障水平,让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安心舒心工作,合力推动五河迈上教育强县轨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