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五河县举办纺织服装行业融资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8:1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更好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四送一服工作管理要求,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促进我县纺织服装行业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9月15日下午,副县长刘吉鹏主持召开五河县纺织服装行业融资对接座谈会。县四送一服办、金融协调办、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县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农商银行等4家金融机构及盎唯纺织、荟佳纺织等15家有融资需求的纺织服装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纺织服装行业特点,结合各家银行特色金融产品,4家商业银行事先精心准备,为参会企业量身打造专项金融服务方案。交流互动环节中,企业代表积极发言咨询,商业银行人员一一作答,讨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表示感谢政府搭建此次融资对接平台,让他们畅所欲言,有所收获。




刘吉鹏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并指出,一要提高认识,解放思想。在五纺织服装企业有很多来自浙江长兴,可以借鉴发达地区融资经验,建言献策,增强企业发展活力;二要精耕细作,做好信贷投放。金融机构要主动作为,运用自身专业优势,为纺织服装企业提供合适金融产品,增大信贷投放力度,特别是信用贷款和中长期项目贷款;三是强化沟通,主动服务。县直有关部门要积极为纺织服装企业服务,主动宣传惠企政策,加快各类证照办理进程,创造良好行政服务环境。

下一步,县政府将安排专人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进行点对点梳理,形成需求清单,跟进协调满足。同时也将继续搭建企业与银行沟通平台,推动政银企三方交流对接,助力我县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