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8 16:5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24日,县长刘中原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五河县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五河县2021年度节能降耗工作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塞罕坝生态林场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及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蚌埠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黄晓武书记在参加五河县代表团审议市委报告时的讲话精神,结合五河实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不断推进五河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县生态环境局要仔细对照相关文件规定,充分征求各单位的意见建议,完善《五河县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内容。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责任清单履行职责,切实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节能降耗工作,充分征求有关单位意见建议,细化节能降耗方案,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县发展改革委要对照上级要求,认真核算我县指标任务,指导相关企业合理安排生产;县经信局要仔细梳理园区能耗企业,实行分类管理,全力完成上级下达任务。

会议还听取、审议和原则通过了《五河县2021年1-8月份民生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五河县适龄女性宫颈癌预防与筛查三年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度党政机关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关于落实第五批退役军人工作岗位待遇的请示》《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等内容,并研究了其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