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五河县第二期“政企直通车”优化营商环境恳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09 16:5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0月8日下午,县“四最”营商环境暨“四送一服”办公室组织召开五河县第二期“政企直通车”优化营商环境恳谈会,邀请14家纺织类企业代表面对面共话发展难题、共商发展大计。副县长陈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纺织企业就供电、供气、融资、物流、办证等方面共提出意见和建议18条。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记录,建立企业诉求清单,及时交办,全力推进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

陈成在会上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企业联系,及时妥善解决企业反映的诉求,强化服务落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同时感谢各位企业家来五投资兴业,希望能够与政府一道,齐心协力,携手并进,促进五河高质量发展。

此次恳谈会是专项系列活动的第二期,下一步,县“四最”营商环境暨“四送一服”办公室将继续开展“政企直通车”活动,加强与县内优质企业交流,共同搭建政府与企业直接沟通交流平台,全力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