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全县2022年度重点项目谋划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9 16:5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0月9日上午,全县2022年度重点项目谋划专题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金胜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主持会议,刘士清、张斌、张允武、徐立民、汤敬胜、杨艳、刘吉鹏、王学美、郭卫东出席。



会上,县发改委通报了全县2022年度重点项目谋划总体情况:相关部门和各乡镇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就2022年度计划开工项目、谋划储备项目情况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发言后,金胜庆对全县2022年度重点项目谋划总体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了不足,他指出,项目是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支撑,项目谋划水平体现领导干部的发展能力水平,全县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增强项目意识,切合各自实际,在项目谋划的广度、细度、精度上下功夫,所谋划的项目要明确项目主体、内容、资金来源等重点要素,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

金胜庆强调,要紧紧围绕政策机遇、产业强县、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重要平台、生态环保、补短板、效益质量等方面谋划项目,突出重点,彰显五河特色。要围绕项目实施,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科学合理配置土地、资金、技术、人才等资源,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在手项目加快推进,谋划的项目尽早落地。

刘中原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回去后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所谋划的项目再分析、再研讨,集思广益,提高项目谋划的质量、精度;要立足国家投资方向,加大与省市对接力度,积极开展招商活动,为项目实施争取资金支持。

刘士清等与会县领导也分别就面上和分管领域的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要求。

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