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暨形势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9:2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0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暨形势通报会,县委书记金胜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中原、傅克、刘士清、张斌、赵彪出席会议。



会前,老干部一行先后视察参观了浍南镇美丽乡村黄圩村、大新镇府台村黑木耳种植基地、新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润都中央壹品城举办的菊花展,亲身感受一年来五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金胜庆代表县四个班子向全县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老干部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




金胜庆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实施工业强县、农业稳县、创新兴县、开放活县、生态优县战略,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老同志、老干部以前打下的基础和现在的关心支持。我们将时刻牢记老同志的贡献,传承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奉献精神,奋力开拓,把五河建设的更加美好,绝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盼。同时,也真诚期盼全县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能够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在县域经济发展上献计献策、在改进社会治理上发光发热、加强传统教育上言传身教,为五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金胜庆表示,我们将继续带着满腔热情,用细心和耐心做好老干部工作,经常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重要工作,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把敬老爱老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们结合所看所听,对五河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