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金胜庆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2 16:4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0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深入我县部分工业企业调研。他强调,要积极破解工业经济运行的制约瓶颈,全力推进工业强县战略,助力五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副县长陈成,及县委办、县经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金胜庆一行先后来到中联水泥、五河春生物科技、富强鑫金属、美姿制衣、福瑞车业等企业,参观企业车间生产,与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产品营销、产值税收等生产运行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针对企业遇到的用地、用工、融资、节能限电、安全生产许可等实际问题,研究具体帮办措施。






调研中,金胜庆强调,工业是经济的命脉所在,工业强则县域强,要凝心聚力推进工业强县战略,更加主动地提升服务水平,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把用地、用工、用电、融资等难题逐个破解,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企业要加快转型升级,在节能降耗、自主研发、品牌打造上下功夫,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在不断提质增效的同时,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