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发布时间:2021-10-14 17:5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9月份,全县91个纳入省调度的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5.8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1.22%,其中计划内已开工项目20个、已竣工项目5个,开工率、竣工率分别为90.91%、55.6%。

一是科学分解目标任务。坚持县政府领导牵头联系项目制度,按照“倒排工期,压茬推进”要求,明确项目立项、用地、规划选址、环评、能评、施工许可等前期工作时间节点,制定 12 个月的推进工作计划,形成项目推进的时间表、路线图。

二是加强重大项目调度。按照“管行业必须管项目”工作要求,坚持重大项目“周调度、月推进、季观摩”、“四级调度”工作机制,每月调度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工程形象进度等;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清单、时限清单、责任清单,持续督办问效。

三是抓好项目接续开工。制定开工项目计划,每月排出后2个月计划开工项目,动态调整、滚动实施。1-9月份,累计参加集中开工项目29个,总投资152亿元。

四是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围绕三大主导产业,加大项目储备力度,科学务实谋划,做深做细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加强要素和服务保障,促进谋划储备项目及时转化并投入建设。全年动态调整重点谋划项目100个,总投资70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