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到五河分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10 18:4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7月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到五河分局开展题为“掌握党纪国法要求 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五河分局全体人员参加。

讲座从介绍《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人员政务处分法》基本情况,把握“六大纪律”、守住法律红线,算好清廉七笔账、忠诚干净敢担当,主动接受监督不仅是一种胸襟四个方面,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环保系统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通过这次专题讲座,使五河分局全体人员清醒地认识到要在思想做到“零污染”,生活上做到“零侵蚀”,工作上做到“零懈怠”,对群众做到“零距离”,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讲纪律、守规矩,要成为“绿水青山”的守护者,不做污染企业的保护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