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五河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09-23 17:3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23日上午,由县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的“文明节约用餐,推行公勺公筷”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五河县青年圩广场举行。县卫健委、教体局、公安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等20家单位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现场咨询讲解、“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食品安全宣传,着力营造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氛围。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条幅 10条、设置咨询台15个、展示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教育展板25块、发放宣传册300余本、宣传单1500余张、接受咨询260人次。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组织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进商超、进市场、“你点我检”食品安全公众开放日等多项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正确引导媒体、消费者积极参与市场监管,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从而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健康、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