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健委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3 17:3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普及秋冬季节疫情防控知识,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9月23日,县卫生健康委在县疾控中心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全面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培训会邀请了县临床专家和防控专家进行授课,重点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进行了解读,同时专家还结合了自身临床和工作实践经验,对个人防护、清洁和消毒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内容生动,可操作性强,对进一步规范全县疫情防控、保障全县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杜绝疫情在我县流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各乡镇卫生院、全县一级以上民营医疗机构的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县卫生健康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