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08:3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0月26日,五河县组织离退休干部观看了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从“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10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老干部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会后,老干部畅谈了对专题报告会的感受。大家表示,报告站位高远、解析透彻,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深受启发和鼓舞,更加增强了对未来祖国发展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