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社窗口跑出利民服务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1-06-22 17:2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办事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县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在窗口单位开展了一系列“人社快办行动”措施,使县人社窗口服务更加精细、规范、高效。

一是提升服务效率。推出“一窗受理打包办”、关联事项“打包办”、高频事项“提速办”、所有事项“简便办”,使在窗口单位办事的群众少跑一次路,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

二是统一服务纪律。定期组织窗口人员开展道德与法制学习,提高窗口人员的法律意识,严格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依法依规办事,杜绝徇私越权现象的存在。

三是规范服务用语。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在全体工作人员中形成文明礼仪之风,规定窗口工作人员一律使用文明用语接待办事群众,严格禁止“生冷硬”的服务忌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