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09:3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强化行政执法监督,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近日,县司法局对全县行政执法单位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通过自查、抽查、互查互评和集中评查的等多种方式,对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各行政执法部门已办结的行政处罚、行政许可、行政强制等行政执法案卷进行全方位评查。本次重点抽查了县自然资源局、水利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0个行政部门的行政执法案卷,并组织10个部门案卷互查互评活动,对优秀的卷宗进行观摩,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通过此次案卷评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行政执法行为,找准了行政执法案卷制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增强了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办案水平,为我县法治政府建设的深入发展与扎实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