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举办退役士兵技能培训暨健身教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14 11:3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全面提升广大退役士兵就业能力和职业素质,促进退役士兵就业创业。9月13日,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蚌埠技师学院联合举办的国职健身教练培训班举正式开班,70名退役士兵参加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介绍了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的相关政策,并就做好此次培训提出要求。本期健身教练培训时间从9月13日到10月20日,10月20日举行相应的技能考试,考试合格后可获得国家统一的相应职业资格证书。

退役士兵培训是关系到广大退役士兵切身利益的一项民生工程,是国家帮助退役士兵实现稳定就业、优质就业、自主创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决策。目前,我县正面向广大未就业退役士兵,开展消防、汽车驾驶、计算机应用、汽车修理、电工技术、健身教练等多个工种的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帮助退役士兵顺利转战地方经济社会第二战场,实现“技能报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