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房管中心周边巷环境综合整治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0-08 17:1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县文明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近期,县城市管理局以废旧线缆整治、环境卫生清理、道路硬化、墙体粉刷及筹建公厕等五个方面为重点,开展房管中心周边巷综合整治行动。

行动中,共拆除、捆绑杂乱空中线缆约3000米;清理生活垃圾杂物近2吨,建筑垃圾100余吨;拆除违章建筑4户,面积57平方米;拆除破旧店招及墙体广告牌20余处;拆除破旧雨棚120个;修整雨水井口50个;清理毁绿种菜7户;清理家禽家畜7户,百余只;混凝土硬化16条小巷路面3190平方米;粉刷墙面6728平方米,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风家训和文明创建等方面内容的文化墙516平方米。全面消除该区域乱堆乱放、毁绿种菜、散养家禽家畜、巷道路面未完全硬化,整体环境脏乱差的现象。同时为满足居民生活需要,通过科学选址,在南苑饭店南侧新建一座52平方米的公厕,目前主体结构已施工完毕。

下一步,还将持续加强对该区域的管理,加大对乱贴乱画、乱堆乱放以及违法建筑等行为的查处力度,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开展广泛宣传,培养群众文明习惯,提高群众文明素养,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县城市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