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生态环境分局走访辖区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7:4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扎实开展生态环境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环企直通车”“四送一服”等工作,10月11日下午,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带队前往朱顶镇对现代牧业(五河)有限公司、现代牧业(蚌埠)有限公司和可牛了乳制品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帮扶。




走访中,大家与3家企业负责人及主管环保负责人先现场查看了企业污水处理设施和雨水、污水管道,随后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交流中现场解答了企业的项目环评、污水收集和处理等方面有关问题,宣传了水污染防治相关法律法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高企业生态环境管理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县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深入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以优良作风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推进辖区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