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妇联举办“好家风 好家训”故事分享暨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8:0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在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家庭文明建设, 10月13日下午,县妇联举办 “好家风 好家训”故事分享暨座谈交流活动。




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座谈会上,5位五好家庭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家庭故事,朴实、生动的阐述赢得阵阵掌声。通过交流,与会人员对家庭文明建设有了更深的理解,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作用,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增强妇女群众的认知和认同感,倡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有效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去。

家庭故事分享会后,五好家庭代表及县乡妇联干部集体参观了五河县博物馆和规划馆。参观中,大家表示“作为妇联干部,我们将立足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美好五河努力奋斗,为创建美好幸福家园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