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学史力行 五河城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5:0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0月14日晚上8点,在县城区浍河路西段县医院大门东侧,一棵三十年树龄的法国梧桐因天气原因倒伏,阻断了浍河路县人民医院段道路,严重影响了群众的出行安全和危急病人抢救。县城市管理局及时安排执法队员赶到现场采取设置警示标志、疏散围观群众、引导非机动车安全通行等一系列应急措施,及时联系住建园林部门,经过二个多小时的合力应急排险,10点20分,倒伏的大树顺利移走,排除了路障,保证了我县“生命线”的畅通。

通过这次倒伏大树应急处置事件,折射出县城市管理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实际行动。如搀扶摔倒老人护送到医院进行救治;青年圩广场为走丢孩子找妈妈;房管局周边老旧巷环境综合治理;沟通相关部门为低保脱贫户危房改造;设置彩虹桥临时时间段早菜市场,解决城区周边农户卖菜难,附近居民买菜难问题;增建分洪闸北侧公厕方便老居民区和晨练群众入厕难等实际问题。

五河县城管人始终坚守——不但要管理好这座小城,还要温暖好服务好这座城市。(县城市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