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新集爱心人士看望慰问患病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9-15 09:1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近日,新集镇五位爱心人士看望慰问患病贫困户朱旭堂的事迹被当地传为佳话。

朱旭堂是新集镇马桥村人,今年48岁。几年前,妻子因病去世,朱旭堂带着两个孩子一起生活。2018年朱旭堂被确立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几年来,在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帮扶下,落实了各项扶贫政策,两个孩子也先后考上了大学,日子一天比一天好。最近两个孩子开学离开了家,朱旭堂一人在家因患病造成了生活不便,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时刻牵挂着朱旭堂,不断到他家走访看望,随时了解朱旭堂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新集镇李正飞、谢怀提、杨志强等五位爱心人士得知情况后,他们主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联系,要向朱旭堂奉献一份爱心,他们亲自来到朱旭堂家看望慰问,并送去了三千元现金。爱心人士谢加友、胡洪金说:在脱贫攻坚的决胜战场上,看到扶贫干部尽职尽责,他们用忠诚和汗水书写着责任担当,展现了对贫困群众的情怀,我们深受感动,关爱贫困户,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们也要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