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田间有支党员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0-09-17 10:4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16日上午,安徽省新民种业有限公司党员服务队在公司副经理、高级农艺师刘善会同志带领下,来到小圩镇赵圩村公司水稻良种试验示范基地,为早早在此等候的基地水稻种植户们进行水稻促早熟防病虫防寒露风的“一促两防”技术指导服务。




近年来,安徽省新民种业有限公司在五河县农业农村局派驻非公党建指导员曹炳宏同志的精心指导下,建立起了较为完善的“抓党建促发展”机制体系。该公司通过建立党员服务队,充分利用公司资源优势,开展为广大农户推荐良种、田管指导和订单收购等一系列为民服务活动,深受大家好评。此举,也大大提升了企业形象,有力促进了企业发展,形成了以“企业党建带发展,企业发展回馈社会,回馈社会凝聚人心,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良性循环。(县植保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